迪馬斯之眼 靈魂招喚陣 迪馬斯之眼 靈魂招喚陣 這個魔法有一點麻煩,但可以試試看,首先在地上用魔法粉(ZIUKKINNA魔法用品店有賣喔)在地上劃上一個大圓形(這個的半徑必需是13的倍數),分別找出三個平分點 (360度除以3等於120度)分別在這三個點劃上一個圓(以點為圓心,直徑13公分)後,將個三個圓用直線連起來,並在正中央劃上眼睛,即可以準備一個守魂燈(這是一個有提環以及六個面的提燈) 一個黑色的蠟燭,以及和死者有血親的人的血,這是一個三人的魔法 在新月的夜晚十二點,將黑蠟燭點上放在守魂燈中,並將血滴在火中,將所有的燈關上,除了燭火,不得有任何的光線,三人合唸: 『我們點燈黑色的蠟燭 侵吞一切光明 只留一盞明燈 血與血的相系 我們心中的先靈 靈魂將再度被收集 並被指引,我們召喚你,我們召喚你』 如果這個咒術成功了,那燈中的火會轉變成藍色的,在儀式中不得有任何的其它光線也不得將火弄熄,儀式結束時,要再唸一個咒: 『心中的答案有了結果 一切需回歸正常 光明回到這裡 意念回到所屬的國度 死亡天使 請為他指路吧 』 當火又從藍色變成原來的顏色時,才可將火吹熄。 瓶子里的惡魔 -目的:將惡魔封瓶,賦予危害敵人之魔力準備物品:小玻璃瓶/魔法陣/兩刃短劍時間:星期五的深夜 實行方法實行這個魔法時,要先準備一隻裝滿水的玻璃瓶。然後?找房子b房間佈置一個魔法陣,將玻璃瓶擺在中央。接著要穿好魔法法衣,站在魔法陣正中央向東的位置,手持短劍對著前面畫一個十字。此時,以左手拿著打開蓋子的小玻璃瓶,以莊重的語調唸頌以下咒語──幽 紮梯  紮梯  阿帕替你與我 以四方眾神之名以三位一體及聖母之處女性以你所居住之棲所九重天幽 紮梯  紮梯  阿帕替請化為人形出現我眼前進入此小瓶裡 滿足我的願望幽 紮梯  紮梯  阿帕替據說這段咒語有震懾惡魔之力量。只要反覆將這段咒語唸誦幾回,你就會聽見空氣裡傳來吱嘎作響的聲音,惡魔將進入你手上的瓶子裡。你會看見瓶子裡有個惡魔幻化而成的一個奇醜無比的小人,此時你必須立刻將玻璃瓶的蓋子蓋上,使惡魔無法逃脫。接下來,我們就可以對瓶子裡的惡魔下達命令,不過頂多是些使某人受傷、生病這類惡作劇程度的要求。因為這個魔法所召喚而來的都是一些低階惡魔,所以希望大家能夠理解,那些搖天撼地的要求是牠能力所不能及的。當我們對惡魔下達命令之後,請打開瓶蓋,並唸誦以下的咒語使惡魔退去──幽 紮梯  紮梯  阿帕替退去吧 良善之精靈  回去汝之九重天以偉大造物主之名 再次召喚你時請即刻現身退去吧 退去吧 退去吧 幽 紮梯  紮梯  阿帕替!!!注意事項!!!借助惡魔的做攻擊的魔法 代償有很多種。一般都是將惡魔召喚出來之後,雙方締結契約,而我們在這裏所介紹的魔法,則是直接將惡魔引誘出來,將之密封於瓶子裏的強迫性做法。這就和捉了人質後要求贖款是一樣。所以我們必須有一旦失敗,惡魔將會有強烈反擊的覺悟,因此這個方法只能當做緊急手段來使用! =================== Voldemort =====================把玻璃瓶子擺在什麼地方?......沒了?你打漏了?你的意思是,要準備2個瓶子?一個裝水,一個關惡魔?要什麼樣的魔法陣呢?關它.......就用蓋子就可以了?這麼簡單啊?普通的蓋子能關住惡魔嗎?.........................抓到了我能不能拿出去玩?呵呵...放在口袋裡,酷斃了~!如果我不打開它永遠也跑不掉?真酷!法衣.................沒有......可以"天衣"嗎?(笑)嗯.....書了沒說房間設置嗎?我房間很亂的,不過能騰出個地方畫魔法圓。天啊!!!!!!!!!!!!!!這本書太太太太棒了!!!!!!!!真希望能買啊!!!!!!!!!現在沒希望了.............T T要等到九月份............才可以.......O!NO!!!T T===================== 九綠 =======================抱歉打漏了是擺在魔法陣的中央 瓶子只要一個 裏頭裝水然後再塞進惡魔進去|||||至於為啥要裝水 大概就像康斯坦汀 酒店兼職說的 水是陰陽兩界的媒介吧@@?這是我亂猜的||||||可是老實說 我覺得蠻可疑了那段咒文應該只是召喚惡魔出來而已吧瓶子也只是普通的瓶子 水又不是聖水什麼的為什麼可以把惡魔一直關在裏頭?依靠的束縛之力是什麼?那本書對施法其實講解的不是很詳細最好還是在專屬的神聖空間裏施法比較好吧=================== Voldemort =====================(亂想的)也許.....那段咒文本身是有呼喚惡魔的力量,同時也具備了禁錮它的力量?咒文中不是提到以三位一體以及純潔的聖母之名嗎?不過,總覺得很牽強......變身以及讓妖精顯現的魔法也很酷,等你現到爆時打給我吧~愛死你了~!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感謝。我知道你是個大忙人,但還是抽空給我打.....感動~!==================== 九綠 ======================再仔細看那篇文文裏只說到咒文有"震懾惡魔的力量"沒說到有束縛惡魔的力量啊而且即使有如果沒有持續加強封印 束縛效果應該會慢慢減弱吧...我想如果你真的抓來了最好做個結界 把瓶子放在結界裏以保安全如果讓惡魔逃掉了搞不好會來報復你哦|||||這不是開玩笑滴!!嗯 別的等我有空時再打好咧~裏頭也不是篇篇都吸引人 我選吸引人的打就好了=================== Voldemort =====================噢!YES!!!YES!!!Y 吳哥窟ES!!!對~如果真的抓到了因該做個結界的,在瓶子外面塗上大蒜?呵呵呵呵~!嘿,記得嗎?書裡也說了是些小惡魔。也許......跟鄉間的那些愛惡作劇的精靈差不多,但不能輕視的。畢竟,它們還是惡魔。對了,文中提到召喚時需要個結界....................需要一個什麼樣的魔法陣?是要求特定的嗎?還是普通的、自己設計的五芒星、六芒星再加上些如尼文和星座符號及天使、神靈的名字?我想抓到它們後,在放置地點畫個五芒星以及其他魔法符文再加上一段祈禱文。要用蠟燭封住瓶子嗎?===================== 九綠 ========================我說過那本書很籠統的算是麻瓜寫出來的魔法書吧 所以關於該畫啥樣的魔法圈啦裏頭一個字也沒有提到||||||就最一般的 五芒星吧我想 然後再加上些神名什塺的我想抓到後不用用臘封住瓶口啦你覺得光靠蠟可以封住惡魔嗎?除非你的蠟裏頭有摻了聖水聖油之類的東東||||呵 這點子不錯 你可以考慮自己做個"神聖蠟燭"什麼的東東最緊要的還是弄結界關住惡魔啦嘿嘿 如果真的抓到了要告訴我哦!一定粉好玩的說~=================== Voldemort ======================抱歉.....轉譯網頁又連不上了。聖油?聖水?怎?做......教堂了去借還是買?或者.....(嘿嘿)是啊,蠟燭油能封印小惡魔嗎?...........好玩?......很危險的~!萬一 買房子我關它時它發現了,它比我還快怎?辦?我就站在魔法陣裏知道黎明時雞叫再出去?還是不停的呼喚聖母瑪利亞?耶穌·基督?上帝?....................有個問題..........魔法陣本身就是?了保護魔法師不受傷害,不讓召喚物件進入的.......可,文中說,惡魔會進來!!!???.........................^_^///...............................................不會吧?它進來了不會有事嗎?===================== 九綠 =======================好問題~人站在魔法圈裏 惡魔從哪里來滴??我想瓶裏的水是關鍵也就是說 惡魔經由水為媒介 從魔界出現在瓶裏的??再者我覺得那個咒文 對惡魔來說可能有點像是"骨頭對狗" "喵咪對魚"那樣 有讓惡魔難以抵抗的吸引力才可以把低級惡魔引來的吧?所以如果真的來了 在把瓶子關緊前 最好別停止念咒文~不然惡魔可能就"清醒"過來了~=================== Voldemort =====================嘿!聰明的女巫~!Good~ !說得很有道理~!比喻也很貼切~!說得對,水確實很可能就是那個媒介。看來《康斯坦丁》有些內涵啊~呵呵呵呵~!咒文把惡魔引誘(召喚)而來,同時咒文本事的震懾力量讓小惡魔乖乖的聽你吩咐,進入到瓶子裏去。但是.........我不放心的是,它進去以後用個普通的瓶子能困住它嗎?當然,這讓我想到了另一個故事,是一群 酒店經紀海底探測學家,把一個遠古的魔瓶打撈上來了的故事。故事發生在幾年前,地點是希臘的愛琴海。報道說科學家們破譯出了上面的文字。意思是說這瓶子了關著一子人類遠古時期就存在的女妖,並乞求撿到的人,絕對不能打開它。之後,他們用X光照過這個瓶子。裏面居然真的有一個女人的人性小人,圈膝的沈在瓶底,似乎在沈睡。最可疑的是,他們怎?也檢測不書那瓶子材質是什?。等我找到那文章以後我發你郵箱裏吧。但可能沒我看的雜誌那?詳細了。這故事還上了,不可思議網的。===================== 九綠 =======================我聰明?還好拉 我覺得這是我們倆腦力激盪出來的結果 有同好一起討論效果果然比一個研究來得好說 如果是我自己想 可能未必會想出這樣的結果吧...你說的那個故事我迷聽過說 感覺粉精采 有空時找來寄我瞇瞇吧~嗯...像天方夜譚裏也有些關起惡魔的故事 那些瓶子是經過特殊處理的嗎?不然惡魔怎麼逃不出去呢?對了 在瓶中惡魔那篇的後頭 有帕拉斯賽爾蘇斯(知道這人吧?據說他也是掌握了賢者之石的祕密的不死名人)把惡魔放出來 等到惡魔給他治百病的靈藥和鍊金方後 他再利用十字架把惡魔關回去所以如果要封印的話 或許十字架是不錯的選擇哦?只是還是覺得怪怪的就是了惡魔是來自星界的靈體 本身應該是沒有實體化的 既然如此怎麼能用普通瓶子關住呢? 但從古到今?太平洋房屋n多故事都有惡魔妖精被封住的故事 所以說不定這是可行的? 安全詛咒(利用三倍定律害人!) 這是一個超讚的魔咒,很棒!它真的非常、非常棒!以三倍定律來考量,這個魔咒可以讓你報復或傷害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同時卻能使你非常安全,並且對大家都有莫大的好處,甚至可能在過程中因此得到很豐厚的回報哦。 以下將告訴你如何施法: 仔細思考關於你想報復的對象,尤其是他們所有的缺點。現在好好想想他們該有的高層自我(higher self),以及為什麼他們今天會無法達到這樣的程度。 (九綠亂入:相對於意識的中心自我,高層自我是靈性的我,是真正的我,前者是小我,後者是大我。小我是意識界的中心,也是人格的中心;高層自我則是高層潛意識的中心,所涵攝的層面更為遼闊。非常可惜的是,大多數人終其一生都活在小我之中,渾然不覺有大我的存在。) 現在,選擇一個你認為最適合的正面人格特質,這個人格特質將會對他們現在的人生造成最大的觝觸與破壞,把這個正面的人格特質送給那位仁兄。 比如說呢,一個只會剝削人們的邪惡毒販如果忽然間有了良知,那他們必定對他們現在的生活感受到痛苦。也許他們的心房將會為愛與瞭解而敞開;也許當他們會更加深刻地理解到自己的行為將會對他人產生什麼樣的影響;也或許他們會發覺這樣的結果完全不是他們想要或渴望的。 對這種人,可能會需要像這樣的正面人格特質: 西裝榮譽愛 自由理想瞭解明晰智慧敞開心靈與其它高靈連結 開悟 …等等會導致他們從現有的狀態下真正的『浴火重生』。 在這個過程中,他們原本的『傀儡性格』將會四分五裂,而對他們造成非常大的傷害。 另一方面,你呢,透過因果的三倍定律,你將會受益良多,你將可以得到三倍的好處。 首先,在傀儡性格破碎時,你可以得到復仇的快感。 其次,當你與他們的高層自我接觸后,能夠去做對雙方都『正確的事』。 第三,你會為你所付出的心力得到三倍的回報。 你準備好了嗎? 點燃一枝簡單的蜡燭,坐在它前頭。 召喚那個人和他的高層自我。 為了使那個人能活得更加美好,要求他的高層自我背棄他現有的傀儡人生。 現在,念誦以下的話,把正面人格特質贈予給那個人:為了提高我的生命水平我現在將《插入正面人格特質》這份禮物衷心地贈予給《插入你想報復的那個人的名字》以改變他/她並且使他/她得以更加健全完美完全基於三倍定律或更高的法則 此乃我願,成就我願花上一小段時間,全神貫注且清楚地觀想那個人在蜡燭的火焰中,然后熄滅蜡燭。 這樣就大功告成了~ SFX 2002 =================== 九綠癈言 =====================在馬龍大哥的書里頭 有過類似的應用法 和這個用三倍定律去害人有異曲同工之妙~案例一:老張的頂頭上司就是毫無理由滴看它不順眼 沒事就找他麻煩老張年紀也不小 房貸車貸小孩生活費都要錢 也不 室內設計能像年輕時一樣不爽就走人受不了蹂躝的老張只好試著用水晶光能暝想 用雙尖水晶傳輸愛與包容的能量給他BOSS前三天 BOSS開始和顏悅色和他打招呼一個星期后 BOSS露出他的新嗜好──紫砂壼 而這正好是老張的專長 嘿!一下子上司眼中的眼中釘 搖身一變成了口中的『老師』 老張終於從水深火熱的地獄飄到了天堂~~另一個例子是某小姐公司空降了個老闆的小姨子 能力不錯 但是非常強勢 得理不饒人 根本不會為人著想 因為她是老闆的小姨子 同事們個個心里猛幹口卻難開於是乎 走人的走人 擺濫的擺濫某小姐看了后 不禁為公司的前途擔心起來她正好學了水晶光暝想的技巧 馬上現學現賣新鮮熱辣小心地避開『恨』、『討厭』的念頭衷心希望『這是為了公司的健全與成長,就讓她帶著愛離開吧!』 不知是巧合還是怎樣呢 三天后的星期一 老闆讓小姨子走人了~~所以用三倍定律來『害人』並不是不可以吧?如果自己行得正做得端 真正問心無愧 同時也是為了『被害者』好的話倒是可以好好加以運用哦但是如果只是以大義為名 來包藏禍心和私心 最后害到的還是自己 因果不可不畏!順帶一提 書中還有提到另一個例子 用水晶來破害人的黑法術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馬龍大哥的『水晶寶石的靈性功能』來瞇瞇保證物超所值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票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32kfva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