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兩個月回家囉 2008/12/9~12/10 像不像一修和尚呢 淳縈阿姨人不?591禮服A給我寄了一袋衣服來?烤肉A什麼粉紅衣才搭配我感謝你捏,不過 關鍵字排名更有誠意,應該人也要報到吧你 偶肥家來了,媽 婚禮顧問咪也開始上班了,媽咪想說前兩個月在外婆家,我讓大家過盡了水深火熱?西裝外套漱擗l 回家後還要上班,剉咧等.... 以為從此開始無日無夜的生活 雖然可以讓爸比也體會 票貼一下,但我是懂事的BB啦 回家後第一晚開始就一覺到天亮,這點是很多人稱讚的啦 所以我是懂事兼孝順的 燒烤BB唷!! 為了我,大家可忙的咧,白天我是由外婆照顧的 爸比都跟阿嬤先把我載到外婆家,再去上班 過了幾天外婆覺的這樣爸 酒肉朋友比太麻煩了,還要趕去上班,所以早上外婆都來載我到蘆洲 媽咪下班再回蘆洲等爸比來載我們一起回家 爸比媽咪終於知道為人父母不是這麼簡單 代償的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32kfva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