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生病的代禱 好友HCH的父親星期一中風住院,他和母親連續多日的照顧,十分疲憊,星期四也因情況嚴重,又送進加護病房,原本?居酒屋H為如此HCH和家人可以因此回家好好休息,誰知他們仍然不放心 西裝,輪流在加護病房外守候。 友人UNAF最近也因父親不穩定的健康情形,多次半 代償夜跑醫院急診。 親愛的天父、慈悲的父親,你是世上的光、指引世人方向的燈塔,你也是我的力量 關鍵字排名、我的福份、我的拯救。我們感謝你平時保守我們、恩待我們,不因為我們是罪人而捨棄我們,反而洗淨我們的罪、翻轉 有巢氏房屋我們的人生,並一直愛著我們;我們愛,是因為你先愛我們,今天,我將以下的祈求放在你手中,如此熱切祈求禱告乃是因為我相 東森房屋信,你是這世上唯一且真正有本事醫治人的。 好友HCH的父親中風住院,情況一直不樂觀,好友UNAF的父親也因不穩定的情況多次進出急診室,神啊! 保濕面膜你知道的,生病不只是一個人的事情,生病不只磨耗一個人的健康,是耗損一家人的體力。 神啊!求你憐憫,求您特別眷顧病人,讓他們能夠有信心及力量來對抗病魔 seo,也求你特別眷顧他們的家人,在陪伴的過程中仍保持精神,仍保持盼望,他們的支持將是為患者的加油與安慰。神啊!求你特別來眷顧保守,並撫慰他們的心靈,照顧他們的心情,神啊?買屋網I你說:『人的道路不由自己,行路的人也不能定自己的腳步。』我們將一切仰望在你手中,望你看顧、保守,我們將一切交在你手中,感謝你垂聽我們的禱告,祈求禱告乃是奉主耶穌機的的聖名求。 A 景觀設計ME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32kfva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